酱酱不打烊

认真看文,好好写文。是努力产粮、努力填坑的酱~

【琮天而降】醋

/是10月的旧坑,可以结合国庆石家庄漫展相关物料,阿琮10月19日围脖一起食用,请勿上升

/小糖饼,很短,只是思维片段

/琮天最好,OOC是我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着相见欢团建视频里琮双粉红泡泡飘飘,国庆石家庄场刘琮孙路路镜头前比心,杨天翔的醋坛子翻的一塌糊涂。


好巧不巧,几天后,孙路路偶尔皮一下的土味情话居然被顶上了刘琮的热评。想树一下正宫威仪,杨天翔认真留了言发了图,然而几天过去了点赞数还是没赶上孙路路。


为这事专门和刘琮说不太值得,但是压心里又无比憋屈,没发现某个祖宗正在生闷气的刘琮自然也没哄,一连好几天杨天翔都没正经搭理刘琮。


俩人就这么别扭着,谁也没先让步。


这一天,又一个项目顺利交工,监制招呼剧组所有人一起出去吃,美其名曰,贺杀青。醋坛子翻了的杨天翔故意没有挨着刘琮坐,中间隔着无辜的郭浩然。


“刘老师,杨老师,我坐你俩中间不合适吧”


“合适,有什么不合适的”,杨天翔说完,还给郭浩然添了杯茶。


一顿饭吃下来,不仅要应和杨天翔和善的微笑,也要捱着刘琮像是扔刀子一样的眼神,后背冷汗涔涔。


回家路上,刘琮一言不发看手机,杨天翔坐在后排的另一边,沉默的看着窗外,俩人一前一后进小区,一前一后上楼。


一进门,刘琮一把抓住杨天翔的手腕把他拽进卧室直接推到,“哎,你干嘛呀”,杨天翔还没来的及说什么,便被一个滚烫的吻堵住了嘴。


一反往日的克制与温柔,今天的刘琮好像圈地盘一样,格外凶,好一会儿了杨天翔手腕上的红痕都没消下去。皱着眉头起身,看着身上的吻痕,杨天翔走到镜子前,发现脖子上赫然还有好几颗草莓。


“这么明显,我怎么出门儿?”


“就说,蚊子叮的吧。”


“你告诉我,都快11月了,哪儿来的蚊子?”


看着对镜子挨个数吻痕的杨天翔,刘琮一把将他揽了过来,在耳边轻轻啄了一下。


“宝贝儿,都老夫老夫了,还生这么久闷气,咋了这是,和我说说”


“我…就是不高兴了”,气消了,杨天翔自知有点有点理亏,便软着调调,把这几日的小情绪尽数坦白了。


败给了自家祖宗这小脾气,刘琮在想笑之余心里还有点儿甜,原来他吃醋吃狠了竟然是这样的。


“瞧瞧这嘴撅的,都能挂油瓶儿了,以后啊,有气儿冲我一个人撒,我的人我哄,别带别人气我”


“你说的,我不高兴了你都哄”


“是是是,祖宗,都依你”

评论(8)
热度(369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酱酱不打烊 | Powered by LOFTER